国安周末战申花 谢峰:希望球队能延续主场优势

2016-06-24 17: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51563833939700303

6月24日,北京国安与上海绿地申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图为北京国安主帅谢峰(左)与球员张稀哲(右)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千龙网记者 王钊摄

千龙网北京6月24日讯(国安随队记者 王钊)经历客场广州之后,国安迎来6月份的最后一个主场。在这最后一个主场,国安迎来上海申花。对这场比赛,谢峰表示,目前球队阵容比较齐整,希望能延续主场优势。

“申花最近情况不错,球队目前打进23球,进球数排在中超第二。这周我们针对申花的情况在演练。非常好的方面就是,球队现在没有什么伤病,我们的队员也都回来了,阵容比较齐整,希望明天的比赛延续主场优势。”谢峰在发布会上首先说。

申花现任主教练曼萨诺是国安队的前任主教练,非常了解国安。谈到对申花的了解,谢峰表示:“曼萨诺对这里很熟悉,他在北京这两年为北京球迷带来很多欢乐。他的执教风格我们很了解,他也很了解队员特点。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问题”

伊尔马兹已经回到北京,问及他明天会不会出场时,谢峰表示,还是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而定。对于对方的前锋登巴·巴,目前打进12个球,而且状态非常好。谈及对他的防守,谢峰说:“盯防登巴·巴不会采取多名队员盯人的方式,而是会采取区域防守,最关键的是在传中时对他的盯防。”

张稀哲与谢峰一同出席发布会,曼萨诺对他非常了解,张稀哲表示,了解只是过去:“我们现在很多人都改变过位置,他了解的只是过去,毕竟他没让我踢过前腰。我要让他看看他没开发出来的一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