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热火处在KD争夺战前列 火箭已经出局?

2016-06-27 09: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凯文-杜兰特将成为今夏最受追捧的大牌自由球员,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最有希望将杜兰特从雷霆队挖走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勇士队和热火队。

据雷霆记者埃里克-霍恩得到的消息,勇士与热火最有机会将杜兰特从雷霆队挖走。

“杜兰特需要一支优秀的球队,一个比俄克拉荷马更好的市场以及更大的夺冠机会。”一位NBA的经纪人表示,“所以勇士和热火成为了真正(有机会得到杜兰特的球队)。你很难想象杜兰特去湖人或者尼克斯,因为他们距离赢球还太远。火箭队也已经出局。”

另一位经纪人表示,杜兰特的自由球员市场决定与勒布朗-詹姆斯有一点不同:杜兰特不会扮演总经理的角色。

“勒布朗所扮演的角色是:‘我想得到凯文-勒夫,如果这支球队想赢球,这是需要做的事情。’但是杜兰特看起来不会扮演这种角色,我不认为他想扮演这种角色。”该经纪人表示。

目前已经有6支球队获得了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与杜兰特举行会面的机会,他们分别是:凯尔特人、勇士、快船、热火、马刺和雷霆,而尼克斯和火箭正在争取获得这个机会。

杜兰特在今年夏天预计将获得一份起薪266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8.2分和8.2个篮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