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亚洲第一小前重回CBA 新赛季将为佛山效力

2016-06-27 15: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来自欧洲篮球网站《Sportando》的报道称,根据伊朗锋线巴赫拉米经纪人安丁-迪亚纳特透露,他的客户已与CBA佛山队签署工作合同。这意味着,这位前亚洲第一小前16-17赛季将再回中国打球。

现年33岁的巴赫拉米身高1米98,上赛季他在浙江队打球,共计出战38场,场均出场38.9分钟交出17.9分6.1篮板3.6助攻1.7抢断的数据。伊朗人是浙江队近3年首次打进季后赛的功臣之一!

签约佛山队,意味着巴赫拉米将第3次征战CBA,此前他分别效力福建队和浙江队。13-14赛季,巴赫拉米为福建队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41.9分钟有16.6分5.7篮板4.1助攻1.5抢断入账。

巴赫拉米成为佛山队16-17赛季敲定的首名外援。根据中国篮协规则,佛山队下赛季拥有3外援。上赛季,佛山队常规赛的战绩是6胜32负,积分榜排名垫底。

事实是,自从陕西搬迁至佛山以来,这支球队还没有打进过季后赛。新赛季,佛山队握有状元签,球队期待能在16-17赛季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