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手掌骨折将手术 休战2月或错过国足战韩国

2016-06-28 09: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国安队最近刚刚走出低谷,上一轮主场击败申花队之后,迎来了换帅之后的第五场不败。不过就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之中,出现了一个意外,这就是主力球员张呈栋右手手掌意外受伤,赛后经过检查被确诊为右手掌骨骨折,张呈栋将在明天(28日)进行手术。因为伤情复杂,张呈栋此次受伤至少要缺席两个月的时间。

与申花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的时候,张呈栋与申花队撞在一起,当时柏嘉骏的身体刚好撞到了张呈栋的右手,当时张呈栋就感觉特别疼痛,只不过以为是撞得错位了,没有特别在意,因此张呈还是忍着疼痛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张呈栋右手的伤势愈发严重,随后立刻前往朝阳医院进行检查,当晚的X光片就显示已经骨折。27日张呈栋再次进行了一次仔细检查,发现不仅是简单的骨折,在右手掌骨和大姆指连接的末端处已经有一些碎骨,可以说伤情比之前想像的还要复杂,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

经过与队医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决定立刻为张呈栋联系医院进行手术。张呈栋也将在28日进行手术。虽然张呈栋此次受伤的部位并不是足球运动员通常最容易受伤的腿部或脚部,但由于伤情比较复杂,手术之后不能感染,甚至不能出汗,要防止伤口感染。因此医院表示,至少一个月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也就是无法进行对抗等训练,要看一个月之后能否愈合,才能决定是否开始参加系统训练。这样一来,如果一个月之后才能开始正常训练,也许就要等到两个月后之后才能复出。

对于自己这次意外的受伤,张呈栋自己也是感到特别的遗憾:“真是太不走运了,球队成绩刚刚开始反弹,我自己的状态也还可以,现在大家都特别团结,希望能够借着这个势头打好后面的比赛。可惜这个时候我受伤了,这个时候影响了球队,心里特别不好受。不过,我们球队现在特别团结,相信即使我打不了,还有其他人能够顶上来,也相信谢指导和教练组一定能够带领球队在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受伤之后,张呈栋的心里一直惦记着都是自己的球队。

除了将缺席国安队的比赛之外,张呈栋的伤情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国家队的备战。7月份的飞行集训基本上已经无法参加,现在张呈栋只希望能够手术之后伤口早点愈合,然后能够尽快恢复训练,希望能够赶得上8月份下旬的中超联赛,力争能够赶上9月份的国家队12强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