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新赛季目标三大赛:最想赢世锦赛冠军

2016-06-28 13: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鲁姆普新赛季目标三大赛:最想赢世锦赛冠军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斯诺克新赛季大幕已经开启,特鲁姆普在里加大师赛的首秀止步八强。在小特看来,这仅仅只是热身,他的目标是三大赛冠军。

自从2011年夺得英锦赛冠军之后,特鲁姆普5年来再也没能闯进三大赛决赛,现世界排名第3的他渴望用大赛冠军来证明自己。

“上赛季我本该在大赛上表现得更好,大师赛半决赛输给了霍金斯,英锦赛第三轮打梁文博时崩盘。尽管我拿到了两个冠军,但处理更好的话我应该能拿4-5个。”特鲁姆普接受采访时说道。小特拿到的两个冠军分别是冠军联赛和中国公开赛,而世锦赛第二轮10-13输给了丁俊晖。

“本赛季我会少参加1到2个赛事,以确保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大赛上。但每一个比赛我都会投入100%,就像世锦赛那样。假如我只有80%的状态,那就只能走走过场,无法去赢得奖杯。”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特鲁姆普说:“我想第二次赢得英锦赛冠军,大师赛从未进过决赛,也是目标之一。不过,每个选手最想赢的冠军肯定是世锦赛,毫无疑问。”

新赛季的世锦赛将在明年4月15日-5月1日进行,而现在门票已将近售罄。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