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湖人?网友曝大白边聊天记录 要搬到LA居住

2016-06-29 10: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迈阿密热火队中锋哈森-怀特塞德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将对他展开争夺。然而近日从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出来的对话记录来看,白边似乎打算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近日,一位网友(判断是女性)晒出了她在IG上与白边的对话记录。其中,白边向那位网友介绍道:“我是哈森-怀特塞德,你好吗,我很快就将搬到洛杉矶来居住。”

结果那位网友回了一句:“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你。”

随后,白边晒出了一张他与某DJ的合影。

从IG名字和头像来看,那确实是白边的IG。

今年夏天,白边是最受追捧的NBA自由球员之一,除了热火之外,多支NBA球队都将对他展开争夺。近日有消息称,湖人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猛追白边,而白边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他希望能尽快做出决定。

从这位网友曝出的对话记录来看,如果白边将搬到洛杉矶地区来居住,那么他选择湖人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