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易建联或参加7月斯杯 备战奥运将火速回归

2016-06-29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男篮领队柴文胜之前透露,男篮核心易建联因为第二个孩子出生,将缺席7月的斯坦科维奇杯。但如今,这件事迎来转机。据斯杯官方微博透露,阿联将参加斯杯。

易建联是于6月27日深夜透露自己迎来第二个孩子的。尽管缺席了中国男篮在意大利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提前回国,但阿联还是错过了迎接宝宝出生的一刻。

对此,阿联也有些自责地表示:“没能及时赶到迎接你的出生,对不起,幸好你的妈妈足够坚强、伟大。我很感动!感恩!”

根据男篮领队柴文胜之前的说法,易建联由于迎接第二个孩子的出生,所以将会缺席斯杯。

但在28日晚,斯杯官方微博表示,阿联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将火速回归参加斯杯。“恭喜阿联,不过为了备战里约,阿联即将火速回归,斯杯赛场见。”斯杯官方微博这样写道。

不过,斯杯的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中国男篮方面的确认,易建联是否会参加斯杯,还得男篮方面确认。

在距离里约奥运会还剩37天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备战奥运的时间也越来越短。在7月5日、斯杯开打时,中国男篮备战奥运的时间将只剩下30天左右。

按照斯杯的赛程,中国男篮将在7月5日、6日和8日(7日休息),先后和尼日利亚、法国、阿根廷交手。7月9日是斯杯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男篮将根据战绩和其他球队争夺具体的斯杯名次。而此次比赛的地点是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