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瓜林好球被吹莫雷诺倒钩 申花1-0胜鲁能

2016-06-30 11: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杯-瓜林好球被吹莫雷诺倒钩 申花1-0胜鲁能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2016中国足协杯1/8决赛,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32分钟,瓜林曾经补射打入一球,不过被判越位。第80分钟,替补上场的莫雷诺倒钩破门。最终,申花1-0战胜鲁能,晋级八强

上届比赛的亚军申花近期战绩还算不错,8轮中超联赛只输了1场,就是上周末1-2客场不敌北京国安的比赛。而鲁能近来战绩十分糟糕,连续9轮不胜,在中超排名跌落至倒数第一。目前保级为重的鲁能,很可能会在足协杯赛场上有所保留,他们接下来在联赛中的对手实力更为强劲,连续面对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人员方面,鲁能塔尔德利、王永珀、王彤、戴琳和郑铮因伤缺席比赛,张文钊也未随队出征。

第9分钟,阿洛伊西奥沿右肋突破至底线传中,门前的蒿俊闵抢点没有碰到,球滑门而过。第13分钟,鲁能反击,蒿俊闵左路高速带球突破至禁区前传中,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出击的门将李帅抢在阿洛伊西奥身前抱住球。第15分钟,瓜林中路拿球强行突破至禁区前,突施冷箭,球偏出底线。

第17分钟,登巴巴禁区前头球摆渡,马丁斯左侧禁区内得球,王大雷出击扑了一下皮球,马丁斯再得球小角度传中,球被王大雷抱住。第29分钟,鲁能右路将球打入禁区内,前点连续两次争顶,蒙蒂略禁区线上凌空抽射被后卫封出。上半场前30分钟,双方踢得比较平稳,比赛比较沉闷。

第32分钟,申花王林右路横传禁区内横传,马丁斯得球闪开防守推射,王大雷扑了一下,后点插上的瓜林补射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瓜林越位,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头显示插上的瓜林并没有越位。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主裁判王哲吹稍后,申花助理教练和秦升都上前和助理裁判理论,示意被吹掉的进球并没有越位。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吉尔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马丁斯斜传禁区内,登巴巴推开李松益将球打进,主裁判王哲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56分钟,蒙蒂略禁区前直塞,阿洛伊西奥推射,球被出击的李帅封出,助理裁判举旗示意野牛越位在先。第59分钟,蒿俊闵左路回敲,尤西雷斜传,吴兴涵右路内切起脚射门被挡,外围的尤西雷远射,球被李帅没收。

第61分钟,鲁能率先做出换人,用杨旭换下了阿洛伊西奥。第64分钟,刚上场的杨旭在与瓜林争顶时有个架起胳膊的动作,手肘打在了瓜林的头部,主裁判王哲向杨旭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6分钟,曹赟定左路得球下底传中,前点的登巴巴外脚背射门,球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又是曹赟定左路传中,禁区内的登巴巴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得太正被王大雷没收。下半场比赛,鲁能和申花都加强了进攻。

第71分钟,申花用莫雷诺换下了马丁斯。第76分钟,登巴巴禁区前拿球回做,瓜林迎球怒射,球放了高射炮。第78分钟,蒙蒂略禁区前将球分向左路,跟上的蒿俊闵抽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瓜林右路传中,鲁能后卫解围不远,登巴巴停球稍大,莫雷诺挑起皮球,原地倒钩射门,球直入网窝,申花1-0取得领先。脱衣庆祝的莫雷诺吃到了一张黄牌。第87分钟,蒙蒂略禁区内连过两人后传中,球疑似打在倒地的后卫手臂上,不过助理裁判没有表示。第89分钟,替补上场的鲁能小将郭田雨防守中双腿飞踹秦升吃到一张黄牌。最终,申花1-0战胜鲁能。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2-熊飞; 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85’18-高迪)、25-王林(66’8-张璐);17-马丁斯(71’10-莫雷诺)、9-登巴巴;

替补:5-王寿挺、8-张璐、10-莫雷诺、18-高迪、22-邱盛炯、30-陶金、32-徐骏敏;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5-王大雷;2-赵明剑、3-李松益、4-吉尔、24-齐天羽; 15-李微、6-尤西雷;22-蒿俊闵、10-蒙蒂略、17-吴兴涵(83’40-郭田雨);21-阿洛伊西奥(61’19-杨旭);

替补:11-刘彬彬、13-张弛、19-杨旭、20-韩镕泽、33-金敬道、37-王炯、40-郭田雨。

黄牌:申花:70’秦升、80’莫雷诺;鲁能:64’杨旭、89’郭田雨;

主裁判:王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希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