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将签比甲铜靴 1200万欧加盟年薪450万欧

2016-06-30 15: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苏宁将签比甲铜靴 1200万欧加盟年薪450万欧

北京时间6月30日,意大利《全市场》网站爆料,苏宁将同安德莱赫特队的意大利锋霸奥卡卡签约。据悉苏宁将为签约奥卡卡付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双方将签订4年合同,年薪为450万欧元。

赛季迄今,花费重金签约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等世界级巨星的苏宁,整体表现却难尽人意。苏宁在亚冠赛场小组赛便打道回府,联赛也在半程落后领头羊恒大7分,这也令苏宁决心对外援进行升级。

奥卡卡是前意大利国脚,职业履历丰富,曾经在多支意甲球队效力。上赛季加盟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队,并且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为球队出场49次贡献17球4助攻,荣膺比甲联赛的铜靴。苏宁也希望奥卡卡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的攻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