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妖星破C罗+全欧两大纪录 拜仁这回挖到宝了

2016-07-01 08: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8岁妖星破C罗+全欧两大纪录 拜仁这回挖到宝了

葡萄牙队点球淘汰波兰,桑托斯为球队制定了防守反击的策略,而备受瞩目的新星雷纳托-桑切斯则迎来了在本届欧洲杯中的首次首发,最终拜仁小将斩获国家队处子球,点球大战主罚命中,虽然只有18岁,但是却成为球队今夜晋级半决赛的功臣。

雷纳托-桑切斯在欧洲杯开始之前就确定转会拜仁慕尼黑,这使得这位葡萄牙妖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备受瞩目。不过桑托斯前4场比赛都没有让雷纳托-桑切斯首发,拜仁新援在小组赛中表现一般,但是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雷纳托-桑切斯登场后对比赛节奏的把控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都相当成熟,这也为他迎来了今夜首发的机会。

虽然桑托斯在中场安排威廉-卡瓦略担任专职工兵,但是雷纳托-桑切斯多次回防表现不俗。而波兰队取得梦幻开局之后,全队面对葡萄牙队的进攻开始逐步走向守势,一旦波兰队集体回防,C罗、纳尼等人的进球难度则加大了,要知道德国队此前在90分钟内也仅仅取得0-0的平局。

不过远射则是破密集防守的利器,雷纳托-桑切斯在欧洲走红,自己不俗的远射破门能力是成名的关键。今夜在第33分钟,重炮轰开波兰队球门,当时纳尼脚后跟磕球,雷纳托-桑切斯禁区前跟进左脚抽射,法比安斯基侧身扑救也无济于事,皮球直接飞入右侧死角。

这是雷纳托-桑切斯首次代表葡萄牙队首发,这打破了C罗保持的葡萄牙大赛最年轻参赛纪录。本场比赛仅仅是第9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而自从2016年3月25日代表葡萄牙队首次出战以来,雷纳托-桑切斯在此前5场热身赛和3场欧洲杯比赛中都是替补出战,而今夜首次首发就斩获处子进球,这让雷纳托-桑切斯无疑有了美好的回忆。

而雷纳托-桑切斯今夜破门后则是以18岁零316天的年龄成为欧洲杯淘汰赛阶段破门最年轻的球员,即使算上2004年欧洲杯中,当时18岁零141天的冯兰唐和18岁零237天的鲁尼,雷纳托-桑切斯也仅逊于这两人,成为欧洲杯历史上进球第三年轻的球员。在点球大战中,雷纳托-桑切斯跟随C罗之后,在第二轮出战,虽然年龄不打,但是右脚抽射球门左上角,骗过了什琴斯尼主罚命中。

在点杀波兰队晋级之后,雷纳托-桑切斯首次参加欧洲杯就打进半决赛,这一点和2004年的C罗一模一样。全场比赛雷纳托-桑切斯共射门3次,打进1球,此外送出1次关键传球。而在中场,雷纳托-桑切斯累计完成64脚传球,成功率高达93.8%!,是今夜送出成功传球数最多的葡萄牙球员。这样暴强的数据证明了皇马此前疯狂追逐他不无道理,而拜仁先下手为强则是挖到宝了。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