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罗斯被交易并不惊讶 我们俩必走一人

2016-07-01 09: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全明星后卫吉米-巴特勒在做客节目时表示他对德里克-罗斯被交易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知道自己和罗斯之间肯定有一个人会被交易。

“我不能说我感到惊讶。”谈到罗斯被交易到尼克斯队时,巴特勒说道,“我知道(被交易的)肯定是我们两人里的一个,这是实话。很显然,我很喜欢和他一起打球。当我刚进联盟时,他是MVP。我对他充满敬意,我没有任何说他的坏话。我祝他未来好运。”

过去一年时间里,外界都在谈论巴特勒和罗斯之间关系不和,但是巴特勒坚持认为罗斯被交易只存在篮球方面的原因,那就是他俩在球场上的搭档没有能够奏效。

“因为我们没有赢球,我认为所有问题都出来了。”巴特勒说道,“如果我们赢球,外界不会有任何传言。我们很好,我们可以一起相处。如果我们赢球,我们现在可能依然是队友。但是我们没有能够赢球,我没有做好我的工作,他也没有做好他的工作。”

事实上在过去这半年里,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传闻也时有出现,特别是在今年的选秀日。谈到自己在公牛队的未来时,巴特勒表示“没有任何事情是确定的,”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和管理层的关系很僵。

“我们的关系不错。”他说道,“我们会交谈,我不能说我们无话不谈,但是我认为大部分重要的事情,我都会收到他们的电话或者短信,然后进行交谈。他们在有些事情上面会征求我的意见,但我毕竟只是一名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