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独播温网:威廉姆斯姐妹有望会师决赛

2016-07-07 15:27 舜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视独播温网女单半决赛:威廉姆斯姐妹有望会师决赛

北京时间7月7日,温网进入第11个比赛日—女单半决赛将在今晚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小威将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而36岁的大威时隔七年重返温网四强,将对阵在今年澳网获得女单冠军的可贝尔,两场比赛颇有看点,四位女将必定会放手一搏,而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将力争在决赛中会师。温网是历史最悠久的网坛大满贯赛事,作为温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乐视体育、乐视视频、章鱼TV将免费带来本届温网的全程独家超清直播,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live桌面同步精彩呈现。

 

在之前的1/4决赛中,大威廉姆斯直落两盘力克舍维多娃,时隔多年重返温网女单四强。这也是她在2010年美网之后首次在大满贯杀入女单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已经是大威第19次参加温网,她曾先后五次获得女单冠军,虽然年纪上优势不再,但实力仍然不能小觑。今晚的对手可贝尔在今年澳网获得女单冠军之后状态低迷,但本届温网似乎状态回暖,前五轮比赛一盘未失。大威与可贝尔曾交锋5次,大威略占下风,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以赴。

另一边,大威廉姆斯晋级后没过多久,妹妹小威廉姆斯就在中央球场以两个6-4击败帕芙柳琴科娃,同样获得了四强席位。去年温网夺冠后,小威连续三届大满贯未能摘冠。本届温网,小威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前五轮比赛仅失一盘,表现几近完美。进入四强后,小威将迎来世界排名50位、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女单四强的维斯尼娜,两位女将过去几次交手中均是小威全胜,作为卫冕冠军,小威晋级优势明显。

威廉姆斯这对姐妹过去在温网有过多次交手,比其他任何一站大满贯都要多。不过大威廉姆斯也表示自己不会展望和科贝尔比赛之后的形势:“我们不会谈论决赛,因为我们都需要将精力集中在下一轮。尽管我们两人今天都赢了,但我们的对手也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必须要倾尽全力才能取得胜利。我们都非常专注。”而妹妹小威则高调很多,“很高兴我和姐姐都能晋级4强,我非常想看到她赢球,除非我自己打入了决赛。”

男单方面,费德勒面对2014年曾完胜自己的西里奇,最终成功复仇跻身半决赛;2号种子穆雷遭遇苦战,最终险胜特松加挺近四强;伯蒂奇直落三盘击败普伊,半决赛将与穆雷展开对决;6号种子拉奥尼奇经历四盘战胜了28号种子奎雷伊,第二次闯进温网半决赛。混双方面,中国选手张帅搭档大满贯冠军诺尔,以3比6、6比7不敌舍夫多娃/奎雷西,止步混双次轮,中国女网在本届温网的比赛全部结束。

7月7日晚19:00女单半决赛激情上演,一个“草地女王”,一个卫冕冠军,能否看到两姐妹在总决赛“互相残杀”,还看今晚。乐视独家新媒体直播本届温网,精彩解说、超清画面,覆盖9座球场的11路信号供球迷任性选择。除此之外,乐视体育此次还针对温网特别推出了《Hey!温布顿》、《温网手记》、每日集锦、前方球员专访等精彩内容。其中,《Hey!温布顿》作为一档日播节目,从正赛第一天开始,每天推出1集,用轻松幽默的方式为球迷全方位解读这项百年网球赛事。精彩赛场,趣味花边,尽在乐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