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备战阿根廷阿联苦练中投 郭少加强罚球训练

2016-07-08 14: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备战阿根廷阿联苦练中投 郭少加强罚球训练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中国男篮将迎来斯杯的第三场比赛、与阿根廷队交手。7日,男篮也进行了训练,针对上一场惨败法国队时的问题进行了改正。

男篮主力控卫郭艾伦昨天着重练习了罚球。上一场对阵法国队,郭艾伦罚球表现不佳,5罚只有2中。为此,在昨天的训练中,郭艾伦也针对罚球进行了训练。

上一场中投手感不佳的易建联,则特意针对中投进行了训练。上一场比赛,阿联全场13投6中,但拿手的中投却多次投失。

针对这一问题,阿联昨天也针对性地加强了中投的练习。除了在罚球线附近练习接球就投的中投外,阿联还练习了篮筐右侧运一步后的急停跳投,手感相当不错。

少见的是,阿联在训练投篮时还秀出了花式运球,连续完成胯下运球。而在练习中投时,阿联还进行了后撤步投篮的练习。

在男篮斯杯前两场全部失利时,男篮的挡拆进攻打得并不顺利,这也限制了全队进攻的选择。针对这一问题,男篮助教胡雪峰也和男篮内线李慕豪练习了挡拆进攻。

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将迎来斯杯的第三场比赛,将和阿根廷队交手。此次来华的阿根廷队并没有我们熟悉的吉诺比利、斯科拉等大牌球员,很多主力也没有前来,参赛的是一支年轻的阿根廷队。

在斯杯的前2场比赛里,阿根廷队先是以57-64不敌法国队,后以71-49大胜尼日利亚队,实力不容小觑。男篮今晚能否取得斯杯首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