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拉扳平陈杰献绝杀 人和2:1逆转北控拿下“同城德比”

2016-07-10 01: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丰台7月9日讯(记者 石凝)闷热的天气,严酷的高温。这一切让中甲的北京'德比'在一开始就带上了比拼意志的味道。9日晚,北京人和在自己的主场,依靠耶拉维奇的闪电扳平和陈杰最后三分钟的头球,逆转取胜,本赛季与北控的两场”德比“战打成平手。

开场北控打的更为积极主动,边路动作不断,一次次在门前制造险情。人和只能依靠定位球制造机会,立足防守。北控由闫相闯利用人和边后卫失误,制造单刀机会,在第81分钟打进一球。但耶拉维奇很快头球扳平比分。

首次登陆中国联赛的人和新援莫林斯之后开始发力,依靠自身优秀的控球能力和挑传能力,试图送出助攻,都没有很好的机会,但整体对于北控前场的压力效果十分明显。人和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比赛临近结束之际,第89分钟人和15号陈杰接米西莫维奇边路传球,鱼跃冲顶将比分逆转,帮助主队成功拿下比赛。

3T0A0240_副本

7月9日,北京人和主场2:1北京北控。图为人和外援耶拉维奇冲出场地。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赛后陈杰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他说:“这场能赢都是靠意志,不放弃的精神。最后大家都没劲了,天气很热,赛前技战术都布置完了,但到最后都没劲了,我们纯粹在拼意志力,很幸运我们能获胜。”对于新援加入,对自身定位的影响,陈杰表示一切按照教练的要求,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主要是中场防守方面为球队提供帮助。

新援莫林斯对于首次亮相表示满意,首场比赛就赶上"德比"战,他也很是兴奋:”德比战的气氛很好。第一次在这里比赛,我喜欢这里。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实现冲上中超的任务。" 在回答关于是否融入球队体系时,他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比赛前我只参加了一次完整的训练。今天能踢成这样我很满意,如果这样的表现算好的话,我相信以后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表现。“

3T0A0131_副本

7月9日,北京人和主场2:1北京北控。图为人和队员遭遇对手犯规。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对于球队逆转取胜,王宝山教练对球队表现比较满意,他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是输不起的比赛。天气很炎热,队员能坚持到现在很不容易。对手今天的532的阵型对我们的边路进攻限制很大。下半场我们也进行了变阵,我们派上了新外援去和耶拉维奇打双前锋,变阵成为了532,这样一来我们的边路也下得来了。能在最后时刻扳平反超很不容易,要感谢球员们的付出,也要感谢到场的球迷。“

责任编辑:戚连民(QS0003)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