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不爽KD赴勇士抱团:这情况只应在游戏里

2016-07-10 17: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masslive网站报道,对于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没有选择凯尔特人队,“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感到很不爽,他甚至认为勇士这种组队方式只有在电子游戏里才会出现。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与两位大牌自由球员进行过会面,艾尔-霍福德与凯尔特人签约,而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

“一次会面很棒,另一次会面很扯。”小托马斯开玩笑道,“不,另一次会面也很棒。那只是没有发生。”

和每一位篮球迷一样,小托马斯也在好奇拥有杜兰特的勇士队会有多棒。他表示这种情况只可能在NBA2K游戏里出现。

“这是欺骗。”他笑着说道,“就好像是,你不可能做到。”

上周,小托马斯参加了与杜兰特的会面,而且他非常希望杜兰特能加盟凯尔特人。

“会面结束后,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得到他,但是我不认为他会去勇士。我肯定不这么认为,但是在那次会面结束之后,我感觉到他会离开雷霆。”

“我很失望(杜兰特没有来凯尔特人)。”小托马斯继续说道,“但与此同时,这是他的决定。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我们曾努力招募他来波士顿。我认为我们做得很棒,我也认为他认真地考虑过我们。他必须这样,因为我们的会面真的很成功。”

昨天,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表示他们阵容的补强计划还没有结束,而小托马斯也希望凯尔特人的阵容能在下赛季开始之前继续补强。

“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他说道,“我对他(安吉)的运作当然很满意。我的意思,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努力得到杜兰特,虽然没成功,但是我们得到了另一位全明星球员——霍福德。我知道丹尼的工作还没结束。希望我们能再得到一些拼图,那将会是一个成功的休赛期。”

采访中,小托马斯提到的杰森-特里的名字。

“我不知道谁会带来帮助,但是能投进三分球的人肯定能帮助我们和我们在场上的空间。”他说道,“我知道有一名老将叫杰森-特里,他依然能投进三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