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 “徒步+“广场舞”竞相登场

2016-07-18 09: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

7月17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活动之京津冀广场舞大赛举行。图为参赛选手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千龙网河北张家口7月17日讯(记者 石凝)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第二日精彩继续,17日,“漫步古城,体验古韵”徒步寻宝活动和京津冀广场舞大赛,继续为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第二日的活动提供互动体验。

上午9点,“漫步古城,体验古韵”徒步寻宝大赛在市民广场率先拉开帷幕,包含数千名徒步爱好者和发烧友的队伍一起出发,参加总长5公里徒步寻宝活动,活动设置五个记录点,参赛选手按照信息提示一次在五个记录点获得徽章,终点设置在城北古迹玉皇阁。

同时在市民广场,京津冀广场舞大赛鸣锣登场。经过11个代表队的依次登台比拼,最终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天津健身操舞协会代表队、河北省蔚县庆华啦啦操舞校代表队、河北体院天天向上分别夺得各个组别的一等奖。

责任编辑:王钊(QS0003)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