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首都传播冰雪 千龙网推出冰雪频道

2016-07-19 15: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9日,千龙网首都体育传播中心倾力打造的大型冰雪传播平台-冰雪频道全新上线(点击图片浏览冰雪频道)。

千龙网北京7月19日讯 19日,千龙网推出集专业冰雪赛事、群众冰雪运动、产业发展动态、冰雪知识普及为一体的冰雪运动网络传播平台——冰雪频道

冰雪频道主要设置大众冰雪、竞技冰雪、产业冰雪及冰雪百科四大版块。大众冰雪版块聚焦群众冰雪运动、大众冰雪普及、业余赛事组织与管理。竞技冰雪版块聚焦花样滑冰、短道、速滑、滑雪、雪橇、冰球等项目,进行分类传播。产业冰雪版块聚焦产业动态、场馆设施、论坛展会、装备器材等,报道相关产业发展、场地建设等内容。冰雪百科版块聚焦冰雪知识、冰雪历史,向网友介绍丰富多样的冰雪运动经验和技能。

冰雪频道采用新技术生成,实现在各类移动终端的自适应自适配呈现,网友也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直接访问冰雪频道。

千龙网冰雪频道树立“互联网+冰雪运动”发展理念,将加强与体育主管部门、产业界的沟通,加强线上线下互动,努力打造成为冰雪资讯的集散地、企业形象展示的新窗口、冰雪爱好者交流心得的“新家园”,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责任编辑:刘睿盈(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