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奥运城市杯”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京举行

2016-07-19 15: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60720105503

7月19日,首届“奥运城市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京举行,来自美国、芬兰、瑞典、捷克、俄罗斯5国的青少年冰球队和东道主北京队共7支队、分两个组别参加比赛。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7月19日讯(记者 戚连民)首届“奥运城市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7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浩泰冰上运动中心举行,来自美国、芬兰、瑞典、捷克、俄罗斯5国的青少年冰球队和东道主北京队共7支队、分U12和U14两个组别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北京市冰球协会联合主办,是北京市首次举办的高水平国际青少年冰球赛事。为让北京青少年能够在家门口与国外高水平球队切磋,以提高球技并吸引更多青少年参加冰球运动,为北京市冰球运动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未来“奥运城市杯”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将被打造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的国际青少年冰球盛会。

2014年,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围绕冬奥主题,整合全市教育和体育系统青少年体育赛事资源,以“奔跑、运动、成长”和“支持申办冬奥,实现中国梦想”为两大主线,先后开展了30多项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并将其纳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北京市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之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