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捐出欧洲杯奖金 27.5万欧用于帮助癌症儿童

2016-07-22 08: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捐出欧洲杯奖金

虽然球场之上的C罗有的时候脾气有些暴躁,但其实他有一颗相当柔软的心。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近日他将自己在欧洲杯上获得的27.5万欧元奖金全部捐给了一家慈善机构。

在上个赛季获得欧冠冠军后,C罗将自己6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捐给了慈善机构。据葡萄牙媒体披露,在为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后,C罗又将葡萄牙足协下发的27.5万欧元奖金捐给了一家帮助患癌症儿童的慈善机构。C罗的母亲在推特上转发了相关的新闻报道,并写道:“或许我不应该这么说,但我为他的好心肠感到骄傲。”

C罗出生在葡萄牙马德拉岛的一个平民家庭,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从一个小岛男孩儿变成了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从小经历过生活的磨难,生活早已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C罗并没有忘记过去,时常投身于慈善事业。去年8月,C罗曾经在一家非盈利组织评选的2014—2015年度“全球慈善运动员”排行榜中位居首位。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王子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