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自曝放弃奥运原因 坦言仍被总决赛阴影笼罩

2016-07-22 10: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自曝放弃奥运原因 坦言仍被总决赛阴影笼罩

北京时间7月22日,22日早些时候,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接受了ESPN的专访。期间,他就很多球迷感兴趣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上赛季总决赛,勇士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却被骑士4-3大逆转。而整个系列赛,库里的表现更是备受外界指责。

在今天的采访中,库里首先就谈到了这个话题,“到现在,我也没有完全(从失败的阴影中)摆脱出来,这恐怕将是件永远追随我的事情,尤其是抢七大战,就像一记苦药难以吞咽。”

“我要负很多的责任,毕竟自己没有发挥出预想中的水准,很明显,这是我们所能经历的最大舞台了,比赛这么结束,你会感觉很压抑,尽管这种压抑不至于将你放倒,但我却会始终记在心里。”

此外,库里也谈到了自己缺席奥运会的话题,“对于无缘(奥运会)这样的比赛,我并不开心,我希望自己能打,对此也十分期待。”

“但是,当我在季后赛受伤之后,我知道,自己要花整个夏天进行恢复,这对我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曾试图给老K教练和科朗吉洛先生,以及整个美国国家队的教练组更多的时间,让他们看看阵容到底还需要什么。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好好休息,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才是我身体真正需要的……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大脑同样可以得到放松,我可以打打高尔夫球,并且也很享受这个过程。”库里继续说道。

采访最后,库里还谈到了家乡夏洛特全明星赛举办资格被取消的话题,“我的家乡无法按计划举办全明星赛,这真的令人失望,但很显然,我理解亚当-萧华先生的决定,也明白问题出在哪里,很显然,对于整个城市来说,这很不幸,情况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