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希丁克将执教恒大 斯帅续约窗面临双向选择

2016-07-27 11: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传希丁克将执教恒大 斯帅续约窗面临双向选择

足协杯次回合中,恒大2-1客场战胜北京国安晋级足协杯4强。恒大在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亚冠率先出局的情况下,在斯科拉里的调整下也已经步入正轨,朝着“双冠王”的目标昂首前进。然而就在足协杯赛前,网上突然曝出希丁克将执教恒大的传言,这不禁令人对斯科拉里与恒大的未来画上了问号。

2015年6月,广州恒大宣布斯科拉里接替卡纳瓦罗,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当时双方签订了“1.5+1”的工作合同。据《南方日报》报道,这份合同将在今年末迎来续约窗口,他和恒大面临着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此前斯科拉里在接受FIFA.tv专访时透露,他希望能够长时间的在恒大进行执教。同时斯科拉里还透露,在续约中拿出足够的谈判资格,就必须完成足协杯和联赛双线夺冠的目标。

因此为了能够在足协杯中顺利走到最后,客场挑战魔鬼主场的北京国安,斯科拉里仍排出了自己手中最强的首发阵容,冯潇霆、张琳芃实际上都是带伤出战,在国安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恒大放手一搏连入两球,最终晋级足协杯4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富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