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视本】回顾北京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2016-07-29 10: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题记]北京时间7月31日18时左右,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为中国北京,祖国大地沉浸在一片喜悦当中。2013年11月,各国家、地区通知国际奥委会申办城市名称,其中包括:中国北京(张家口)、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挪威的奥斯陆、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波兰的克拉科夫、乌克兰的利沃夫。2014年7月国际奥委会宣布北京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候选城市,全国民众共同为申冬奥加油助威。

本周日(7月31日),申冬奥成功将整整过去一年,千龙网体育传播中心用“记视本”的方式为你回顾北京申办冬奥,看它给北京打上了哪些,还将有哪些新烙印。

2014年7月7日:《北京正式成为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 

摘要: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6点,国际奥委会宣布北京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候选城市,2015年7月,国际奥委会将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届时冬奥将会落户北京,那么北京将成为全球唯一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奥委会的城市。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