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赴美国接受曼联体检 谈妥合同年收2千万

2016-07-29 08: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巴赴美国接受曼联体检 谈妥合同年收2千万

在曼联和尤文谈妥了转会费和给经纪人的佣金后,博格巴的转会进度越来越快,据多方消息证实,博格巴距离重返曼联已经越来越近了。

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博格巴的经纪人莱奥拉和尤文高层又进行了会谈,谈判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之前由于莱奥拉的佣金问题,博格巴的转会一度陷入停滞,原因是尤文和曼联都不愿支付这笔钱,最终曼联让步并拿出了这2000万欧元。在这个转会期,莱奥拉的另外两位客户伊布和姆希塔扬都加盟了曼联。目前,曼联和尤文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转会费为1.1亿欧元,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同时,曼联已经和博格巴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博格巴将得到一份1300万欧元的年薪的合同,此外他每个赛季还能得到700万欧元的肖像权收入。

权威媒体《法国足球》记者Nabil Djellit在推特上透露,博格巴已经前往洛杉矶,准备接受曼联的体检。据报道,博格巴在当地时间13时30分抵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