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无意交易给力芬 有信心明夏留住双核

2016-07-29 09: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体育日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接受沃神采访时表示快船目前没有兴趣交易球队先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并有信心在明年留下球队的两名核心球员。

在被问到最近是否有人询价格里芬时,里弗斯表示:“这很有趣,你不回想着每次出去,然后发一些新闻稿说这里有一些关于格里芬的交易流言,我们非常希望格里芬能够在快船队终老。所以,只要有球队打电话进来询价,我们就会说我们没有任何兴趣。不过首先,目前也没有任何球队来询过价,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们不会有任何兴趣的。”

同时,里弗斯也谈了今年夏天快船与凯尔特人之间关于格里芬交易事项的流言,“我今年夏天就和丹尼-安聊过两次天,一次是关于英国公开赛的,另一次是关于高尔夫竞标赛的,就这样,没别的了。”

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格里芬和保罗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里弗斯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同时留下这两名核心球员,“我非常有信心(同时留下他们俩),可能每个球队对于留下球员这件事都会非常有信心,但我认为我们有一个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我们球队拥有了一个新的老板(鲍尔默),这很有趣,如果史蒂夫-鲍尔默不是我们的老板的话,我可能都不会这么有自信。但就因为他是我们的老板,所以我非常有信心同时留下他们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