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前火箭韦蝠王推特求出路 恳求能重返NBA

2016-07-29 09: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NBC体育报道,前NBA球员沃恩-韦弗近日通过推特恳求NBA球队再给他提供一个重返联盟的机会。

“我在社交媒体上恳求得到一个重返NBA的机会并不丢人。我什么都不在乎,只求给我一个机会。”

“我祈求再得到一次机会,哥们。它可能永远不会来临。把它视为一个教训,没有任何事情是得到保证的。”

“孩子们,请不要像我这样。这些年里,我浪费了太多上帝赐给我的天赋。”

“我希望我在年轻的时候就拥有这样的心态。我不在乎你多么有天赋,如果你的心态不正确,天赋只能带你走这么远。”

以上是韦弗近日在推特上的声音和感悟,这也让人们重新想起了以前NBA里还有这么一位球员。

今年31岁的韦弗是2005年的39号新秀,当时他被湖人队选中。当然,火箭队的球迷们应该对他不陌生。2008-09赛季,韦弗在火箭队打出了NBA生涯最佳表现,他出场63次,11次首发,场均出场19.4分钟,得到9.7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但是自从2012年之后,韦弗就离开了NBA,他曾在中国CBA联赛效力过,并且在新疆队、上海队、山西队和江苏队打过球。此外,他还在其他海外联赛征战过。

按理说,31岁的韦弗正值当打之年,但是他距离NBA已经越来越遥远。如今他只能通过推特恳求获得重返NBA的机会,让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