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AC米兰新赛季注定悲剧 买不了人只靠他们

2016-07-31 14: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绝望!AC米兰新赛季注定悲剧 买不了人只靠他们

一场沉闷的比赛,一场难看的失利,AC米兰整支球队的问题被无限放大,尽管点球战胜未全力出战的拜仁让人稍稍看到曙光,但与利物浦的国际冠军杯一役,红黑军团又被打回原型。

在比赛中很长一段时间,AC米兰甚至连中场都过不了,中场节拍器失联,后防失误不断形同虚设,球门前风声鹤唳,整场表现发挥最出色的竟然是门将加布里埃尔!

而这也是AC米兰近几个赛季的缩影。“弱队出门将”,近年来红黑军团的大惊喜居然都出现在门将的位置上。《米兰体育报》表示,横空出世坐稳主力位置的多纳鲁马并不是AC米兰队中唯一的高潜力门线新星,出生于2000年的意大利U17国门普利扎里新赛季里确定将成为米兰一线队的三号门将,和他同龄的马特奥-松钦则是意大利U16国家队成员,新赛季有望跳级进入预备队效力,比他们年纪更小的还有出生于2001年的尼科洛-扎内拉托,还有上赛季在迭戈-洛佩斯受伤期间在一队担任三号门将的利维埃里,他也只有19岁…

可是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球队结构,曾经的意甲豪门难道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角色吗?本场比赛蒙特拉首发放上了22岁的哥伦比亚中后卫维尔加拉和18岁的本土中场扎内拉托,被寄予厚望的年轻人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表现,这也让球队围绕年轻人的策略受到质疑。

意大利媒体最新的消息,由于中国财团收购AC米兰全部股份的资金需要准备时间,俱乐部的收购日期要推迟到八月底甚至九月,越来越多的人对这次收购表现出了怀疑。而受到伤害的无疑是AC米兰,转会市场和赞助商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老贝曾经表示,如果收购没有落实,球队将走青年化路线,所以在近期的比赛中我们频频看到AC米兰新人的亮相,但是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新赛季不久就将打响,迷途中的红黑军团似乎依然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向,难道下赛季真的要靠小妖打天下吗?在竞争对手不断军备竞赛的今天,可以说这支AC米兰让人完全看不到希望!

不破不立,对于自己“孩子”的前途,或许老贝真的该好好思考一下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