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称已进驻奥运村 网友:八一建军节快乐!

2016-08-01 14: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宁泽涛称已进驻奥运村 网友:八一建军节快乐!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游泳队名将宁泽涛通过个人社交平台透露,他已经在里约时间7月31日住进了奥运村,他还在当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拿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来试试水温。”不少网友纷纷对宁泽涛的动态表示了关心,而宁泽涛也是一名海军的运动员,很多粉丝也祝他八一建军节快乐。

宁泽涛微博截图
宁泽涛微博截图

宁泽涛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今天进奥运村了,晚上先来馆里试试水温,再抽空向各国高手虚心学习学习训练方法,回国开个私教课,专门传授练八块背肌的独门绝技!”

宁泽涛发的图片可以看出,他是里约当地时间31日晚上19:00左右下水的,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8点左右。宁泽涛看上去心情不错,他左手还比了一个剪刀手的姿势,很配合为他拍照的人。

宁泽涛关于开玩笑说要回国开私教课的事,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兴趣,立即就有人追问:“学费一个月多少钱,我先报个名。”也有人问:“请问宁教练,私教课多少钱一节 。”

有网友跟帖说:“你先突破47秒84,至于撩妹这种事你先不要想好吗。”也有人说:“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做最好的自己就行,我们等你安全回家。”还有网友说:“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比赛第四。”

8月1日是建军节,有粉丝跟帖写道:“你都没说八一建军节快乐,一点都不可爱,不过我要给你说建军节快乐。”更有宁泽涛的支持者说:“所有的汗水和努力终会迎来梦想朝你招手的时刻,里约圆梦,王者来袭!今天是建军节,兵哥哥,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