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移动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6-08-02 12: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日讯  以“凝聚行业力量,释放体育活力”为主题的北京信息通信行业“移动杯”乒乓球友谊赛2016年7月31日圆满落下帷幕。

20160801181254

7月31日,“移动杯”乒乓球友谊赛落下帷幕。图为参赛队伍集体合影。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中国移动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通信管理局、运营企业等20家会员单位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中,运动员不畏强手、挥汗如雨,勇于拼搏、打出了风格和赛出了水平,堪称一场乒乓盛宴。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荣获冠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获得亚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及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并列季军。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北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分别荣获“最佳拼搏奖”、“运动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这是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为汇聚行业友谊、促进行业和谐发展、丰富行业文体活动,连续七年坚持组织的全行业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