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马拉松总计限报1万人 10月6日鸣枪开赛

2016-08-07 09: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5日讯(记者石凝)2016巴彦淖尔马拉松赛10月6日鸣枪开跑,8月5日,赛事组委会在京宣布,赛事将设立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总参赛人数将达到10000人。

巴彦淖尔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的注册赛事,也是巴彦淖尔市首次举办大型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和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限报1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7000人。本届赛事起终点设在巴彦淖尔市中国河套文化博物院。 赛事期间更有巴彦淖尔市美食节等当地特色活动同期开放。参赛选手可在紧张的赛事之余,充分感受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和草原风情。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对此次赛事给予了高度期望。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的马拉松大家庭又多了一个新成员,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健身意识的增强,参与到跑步当中的人越来越多,目前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赛事已经超过了200个。马拉松赛事可以使赛道和城市相结合,这是与其他项目相比独有的特点,希望巴彦淖尔能把马拉松赛事和特有的草原风情结合起来,让参与的跑者有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