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阿森纳妖星2球+补时救主 德国3-3险平韩国

2016-08-08 15: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时,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第二轮的较量,在萨尔瓦多新水源体育场,德国3-3韩国。第25分钟,韩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黄喜灿先声夺人。第33分钟,布兰特助攻,格纳布里为德国扳平比分。第55分钟,迈尔妙传,塞尔克反超比分。第57分钟,孙兴民长驱直入,利用个人能力再次追平比分。第87分钟,石炫俊的进球让韩国看到了赢球希望。第92分钟,又是格纳布里任意球直接破门,压哨扳平比分。

小组赛首轮,德国2-2战平墨西哥,韩国8-0大胜斐济。此役德国不容有失,而韩国则手握足够多的净胜球有更多的回旋余地。

第16分钟,黄喜灿的劲射被霍恩扑住。第25分钟,孙兴民主罚角球,郑申炫前门柱争顶制造混乱,黄喜灿底线附近小角度补射,1-0,韩国率先打破僵局。第27分钟,迈尔边路突破后传中,塞尔克门前右脚推射偏出。第33分钟,布兰特中路分球,格纳布里左路突入禁区右脚兜射球门远角得手,1-1,德国扳平比分。格纳布里连续2场小组赛都取得进球。

第36分钟,布兰特禁区内转身射门,金东俊将球奋力扑出。第38分钟,布兰特和格纳布里之间的连续配合,后者禁区左侧的劲射,皮球划门而过。1分钟后,布兰特左路组织进攻,他的传球准确找到远门柱的格纳布里,可惜后者将皮球传到门前,没有队友及时跟进。第40分钟,德国队从右至左的一系列传递令人眼花缭乱,可惜克洛斯特尔曼禁区左侧的最后一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崔圭博争顶时,眉骨被对手顶破。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韩国队用李灿东换下眉骨受伤的中卫崔圭博。李灿东踢后腰,张贤秀后撤踢中卫。第49分钟,金特尔回传,德国门将霍恩出击玩火,结果扣球后失去对皮球控制,险些送给对手踢空门的机会,可惜权昌勋的扫射未能踢正部位。1分钟后,格纳布里左路突破传中被金东俊扑出,斯文-本德跟上头球补射又被金东俊扑住。

第55分钟,迈尔中路带球突破后直塞,塞尔克顺势领球面对出击的金东俊冷静搓射,皮球打在金东俊肩膀上后飞入球网,2-1,德国反超了比分。第57分钟,黄喜灿及时分球,孙兴民迅速启动带球杀入德国禁区,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防下左脚低射穿了对方门将霍恩的小门得分,2-2,韩国迅速追平比分。

第61分钟,韩国战术角球,权昌勋禁区边缘低射偏出。第65分钟,郑申炫右路传中,孙兴民斜刺里杀出,背对球门完成难度很高的脚后跟射门,可惜被霍恩奋力挡出。第67分钟,朴荣宇前场断球后被拉斯-本德踢倒,权昌勋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第77分钟,权昌勋角球传门前,替补登场的石炫俊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1分钟后,黄喜灿禁区内的左脚打门被霍恩扑住。第82分钟,韩国换上了上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柳承佑。第85分钟,迈尔角球传门前,金东俊双拳击出,布兰特禁区外围迎球怒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87分钟,韩国右路策动攻势,李色灿强行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霍恩扑了一下皮球,石炫俊及时拍马赶到扫射空门得手,3-2,韩国再次超出比分。第89分钟,聚勒拉倒黄喜灿吃到黄牌。第92分钟,拉斯-本德的突破为球队制造了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格纳布里任意球打在韩国人墙上产生折射,金东俊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3-3,德国压哨追平比分。最终,德国凭借格纳布里的2个进球,3-3战平韩国,保住了晋级的希望。

德国(4-3-3):1-霍恩/2-托尔扬、5-聚勒、4-金特尔、3-克洛斯特尔曼/8-拉斯-本德、6-斯文-本德、7-迈尔/17-格纳布里、9-塞尔克(83’ 18-彼得森)、11-布兰特

韩国(4-3-3):1-金东俊/15-郑申炫、5-崔圭博(46’ 12-李灿东)、2-沈相敏、3-李色灿/6-张贤秀、8-文昌进(76’ 9-石炫俊)、14-朴荣宇/16-权昌勋(82’ 10-柳承佑)、7-孙兴民、11-黄喜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