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VS国安前瞻:御林军两外援缺阵 斯帅欲四杀

2016-08-09 08: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9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一场第19轮的补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本赛季,国安3次面对恒大全部告负,本场比赛御林军渴望客场复仇。而恒大则希望延续本赛季对阵国安的强势。

目前少赛一场的恒大以15胜3平2负积48分领跑中超积分榜,领先第二位的苏宁多达10分。而少赛三场的国安则以7胜6平5负积27分排名第9。本场比赛一旦恒大获胜,华南虎将与苏宁的积分差距拉大至13分,卫冕联赛冠军的形势将更加明朗。对于本场比赛,御林军方面同样充满渴望,毕竟如果补赛的3场比赛全部获胜,他们将一举杀入亚冠区。这对于赛季之初饱受京城球迷批评的俱乐部来讲,无疑是个翻身的机会。

在经过了魔鬼7月的赛程后,恒大在“人荒”方面得到了极大的缓解。杰克逊-马丁内斯、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以及邹正将迎来复出,此外李学鹏也与斯科拉里打成了和解,人员上的兵强马壮让巴西老帅在中超最后的冲冠阶段显得更有底气。目前,恒大阵中仅有荣昊和刘健两位伤员,卫冕冠军终于迎回了健康的主力阵容。唯一不足的是,队长郑智因红牌遭到停赛,而这对于恒大中场的实力将是一个损失。

国安近来状态同样不俗,御林军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而防线更是完成了零失球的壮举。近2轮,国安先后战胜华夏幸福和绿城,获得了2连胜。相比恒大的人员齐整,国安方面则是两名优秀外援无法登场。主力后腰奥古斯托随巴西队征战里约奥运会的赛事,而土耳其锋霸伊尔马兹则是累积4张黄牌无法出战。由于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都是国安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一员,他们的缺席势必会影响到球队在进攻中的威胁。

由于伊尔马兹的缺阵,使得国安二次转会时引进的新援谢尔盖耶夫或将迎来首发机会。自加盟球队以来,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还没有出彩的机会,本场比赛无疑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此外,近来状态火热的于大宝和张稀哲也将承担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

从双方的历史交锋上看,京穗两队在联赛中交锋25次(含甲A时代),国安9胜11平5负占据优势。不过本赛季,国安对阵恒大的三次交锋中全部落败,完全处于下风。首回合中超交锋,国安主场0-3完败恒大。而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淘汰赛中,国安主客场两个1-2再次不敌恒大。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淘宝首发名单(4-2-3-1):19-曾诚;37-陈泽鹏、23-韩鹏飞、3-梅方、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6-黄博文;7-阿兰、11-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

北京国安乐视首发名单(4-2-3-1):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6-张晓彬;11-宋博轩、10-张稀哲、19-于大宝;15-谢尔盖耶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晴天恨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