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RUN将打造国际最长炫彩灯光马拉松赛道

2016-08-11 08:47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首届SHININGRUN星光大厂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于9月10日在大厂民族宫起跑。这场以打造国际最长炫彩灯光赛道的马拉松,限额3000人,开放报名即被跑友抢报,至今仅余100多席位。

2016SHININGRUN星光大厂国际半程马拉松,由大厂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大厂县文广新局、北京格琳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廊坊市马拉松协会承办。比赛共分为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大众跑,既满足专业跑友的竞赛需求,又为业余跑友提供乐跑服务。大厂赛道宽阔平坦,比赛时间设置在秋高气爽的9月傍晚开跑,不仅适合创造PB,还可成为北马前的热身练习。

据调查反馈,最长炫彩灯光赛道成为SHININGRUN吸引众多选手报名参赛的重要因素。组委会将在比赛的起终点大厂民族宫及沿途铺设美轮美奂的灯光装饰,让跑友如若置身浩瀚星空。届时,绚烂的灯光配合现场动感的音乐、赛后畅饮的啤酒及美食,将为跑者呈上最放松欢乐的夜晚。

此外,比赛的起终点——大厂民族宫,作为廊坊市大厂县的地标性建筑当天将为跑友开全灯,呈现难得一见的最美景致。民族宫是由被誉为“中国馆之父”的何镜堂教授设计,汲取大厂当地建筑文化以及中国各民族建筑精髓,把传统民族文化与现代建筑手法结合起来,打造出大厂面向全国的一张特色文化名片。

据赛事运营方格琳龙体育集团介绍,之所以比赛报名如此火热与格琳龙公司秉承注重跑友体验、积累的行业口碑有很大关系。格琳龙体育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成为业内最优秀的赛事运营公司,以”匠人匠心”的企业精神,成功举办了2015永定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廊坊,RunningTogether国际迷你马拉松、小羊肖恩向前跑、麦当劳“为爱麦跑”等各类路跑及户外运动赛事,RunningTogether跑团联盟在全国各地的拥有上百个跑团联盟成员。SHININGRUN是格琳龙体育集团公司继全球首个为帮助孤独症儿童而发起的国际迷你马拉松RunningTogether、京津冀体育休闲生活一体化系列赛事、永定河国际马拉松之后的又一个杰出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