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驳回美国男子接力队申诉 加拿大仍铜牌

2016-08-21 08: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上一个比赛日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的比赛当中,美国队被认定为犯规,取消了成绩,加拿大队递补拿到了一枚铜牌。随后美国队进行了申诉,但是据美联社的最新消息,这个申诉被驳回了。

拥有迈克尔-罗杰斯、加特林、盖伊和布洛梅尔的美国队原本排名第三位,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田径协会宣布,由于在第一次交棒的时候,罗杰斯在还没有进入指定区域的时候就把接力棒交给了加特林,因此被取消了资格。

最终,以0.02秒劣势负于美国队的加拿大队递补拿到了一枚铜牌,他们的成绩是37秒64,中国队排名第四位。

随后,美国接力队立即提出申诉,但是这一次,国际田联没有再次动摇,据美联社的消息,美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的申诉被驳回,确认美国队无成绩,加拿大保留铜牌,中国队仍旧为该项目的第四名。

(Alse)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