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冠军!女排姑娘狂奔+落泪 高举国旗嘶吼

2016-08-21 13: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之中,中国女排以3-1的比分战胜了塞尔维亚,在巴西登上了冠军的荣耀之巅。在夺冠之后,女排姑娘们激情庆祝,相拥而泣。

狂奔的一幕

在张常宁发球破攻,惠若琪探头命中后,中国终于拿下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点。此时,女排姑娘们再也无法抑制此刻激动的心情,在场上狂奔然后围成一个大圈,拥抱在一起,不断的跳跃。而在短暂的亢奋过后,喜极而泣的泪珠也从惠若琪的脸上扑簌扑簌的滚了下来。

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随后,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开始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国旗,四个人排成一排,奋力扯起五星红旗,激动的对着镜头咆哮嘶吼,这一刻属于中国女排,这一刻也属于电视机前的每个守候至今的观众,不知道有多少观众在夺冠一刻挥拳怒吼,又有多少观众和她们一起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呢?

(梓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梓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