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宣布孔卡重伤赴美手术 埃神两黄无缘生死战

2016-08-24 08: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2016亚冠联赛迎来1/4决赛首回合赛事。在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在胡尔克和孔卡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以0-0战平韩国球队全北现代。赛后,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因伤却阵的孔卡赛季报销,将赴美国进行手术。此外,埃尔克森由于累计2张黄牌,将无缘次回合与全北现代的生死战。

上港官方公告写到:“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核心外援孔卡将于今晚飞赴美国进行手术。感谢孔卡自加盟俱乐部以来为球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孔卡将不能与我们并肩战斗。但是,无论身在何处,我们同心同舟。上港全队也将竭尽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孔卡,我们祝愿你早日康复,重回赛场。等你回来——上体之王!”

据此前搜狐体育记者了解,上海上港中场核心孔卡膝盖前十字韧带及内侧副韧带断裂,需要进行手术,将休养4-6个月的时间,这无疑是上港的双线冲冠路上的巨大损失。同样遗憾的是,埃尔克森在今天比赛中得到黄牌,由于在1/8决赛首回合和东京FC的较量中埃尔克森已经得到一张黄牌,根据亚冠规则,埃神淘汰赛两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这对于上港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令人欣慰的是,在今天孔卡及胡尔克确诊的情况下,于海与吕文君表现出色,上港与全北的对抗中不落下风。此外,埃里克森透露胡尔克将在中超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复出,亚冠次回合战全北也有望出战。祝愿孔卡好运,上港好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非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