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惊曝挖中超5场7球神锋!苏宁这尊神去意甲?

2016-08-25 14: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国际米兰和巴西国奥队冠军成员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的绯闻传得火热,现在《米兰体育报》猜测,蓝黑军团已经在考虑未能引进巴西人之后的引援工作了,江苏苏宁前锋罗杰-马丁内斯成为他们的目标。

今年夏天江苏苏宁为了签下R马向阿根廷竞技队支付了890万欧元,而登陆中超的哥伦比亚人可以说是如鱼得水,5场中超轰入7球并贡献2个助攻,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更是梅开二度直接帮助球队2比1取胜,足协杯客场3比2击败上海申花的比赛他也贡献两球,功不可没。这样的表现引起了苏宁入主的国际米兰的注意,意甲豪门希望能够在明年冬天将他带到梅阿查球场。

《米兰体育报》同时还报道称,即使加布里埃尔成功加盟国际米兰,他们依然可能将22岁的R马带到意大利,不过从目前的情形看来,这只是一部分猜测而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