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粉丝战胜的大魔王不止菲鱼 潘晓婷中国赛中招

2016-08-26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于8月25日开始了会内赛首日赛程,潘晓婷在晚间19:30的首秀中失利,5:9不敌中国选手姜藤(小时候她将潘晓婷视为偶像)落入败部,明天还需赢得两场胜利才能够通过双败阶段的考验,赛后她透露自己正在通过艾灸等方式治疗伤痛,并且最近比较纠结的事情是睡觉枕不枕枕头。

潘晓婷由于腰伤以及颈椎的职业病原因,近几年每年参加的比赛不超过三个,而她也透露世锦赛已经被自己列为今年参加的赛事,对于自己的脊椎问题,潘晓婷也在通过艾灸等方式进行治疗,包括锻炼脊椎旁边的小肌肉群包裹住脊椎,潘晓婷说:“这会让脊椎的承受力不这么大,肩膀昨天还贴膏药,而且我一直找不到适合我的枕头,不枕枕头颈椎不好,枕了又觉得像落枕,所以最近一直在纠结这个事情。”

今天的比赛,潘晓婷的父母也来到现场观看,当潘晓婷大比分落后的时候,她父母的表情也非常凝重,这让潘晓婷倍感心疼,“我后来当自己球打开了也曾偷偷看父母,能看出他们舒缓了很多,心里也会好过一点。我没有办法改变比赛的这种状态,像裁判欠我钱的状态,太过专注。恩,这点要改!”

而对于女神潘晓婷的新发型,潘晓婷开玩笑地说:“从头再来!”,而后她又给出了自己的解释:“长发留了十多年,想换种造型,总是绑头发让头的负重很大,反而我发现头发剪短对颈椎也有好处,而且我比较懒,长发洗起来麻烦又费洗发水哟。”(乌蒂)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