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帽王竟无缘最佳50封盖? 哈桑:联盟真心不爱我

2016-08-29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近日,NBA官方放出上赛季最佳50盖帽集锦,结果盖帽王哈桑-怀特塞德竟然一个也没有入选。这可把这位热火悍将气得直吐槽。

上赛季,怀特塞德取得巨大进步,在盖帽方面他场均送出3.7个,不仅是整个NBA的盖帽王,而且还是自2000-01赛季的西奥-拉特利夫以来最强的赛季场均盖帽表现,但即便如此,NBA仍无视怀特塞德。

在社交网络上,怀特塞德和球迷们进行互动,一位球迷提到了这件事情,对此怀特塞德回应:“NBA向来不怎么爱我。”之后怀特塞德自己也进行了一番解释,他表示可能是那些入选的球都是老远来飞盖,盖了帽之后,球又弹回到球队手中,所以视觉上看起来更酷一些。

对于NBA对自己的态度,怀特塞德向来是有点不满的,上赛季,他一心希望自己能够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或者至少进入最后的争夺,为此怀特塞德还一直给自己拉票,号召媒体关注自己的盖帽能力。但最终,怀特塞德并没有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这个奖依然被马刺的莱纳德得到。

对于怀特塞德来说,他的球技还有很多提升空间,这是毋庸置疑的。简单的盖帽数据并不代表一位球员的防守能力多强,像近几年NBA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都和盖帽王没有挂钩,上一次盖帽王得到这个奖还是2009-10赛季的事情,当时效力魔术的霍华德得到了这个奖。

因此,不管是NBA轻视怀特塞德也好,还是大众对怀特塞德有偏见也罢,下赛季怀特塞德的表现时间到了。热火没有了韦德,正需要有人站出来带队,如果怀特塞德能够继续让自己的表现更上一层楼,相信NBA自然会对他送上更多的“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