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吉尔入选国家队 鲁能八位国脚将缺席备战

2016-08-29 09: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四天的假期很短暂,鲁能泰山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和亚冠。按照球队的安排,8月29日,鲁能队员将返回俱乐部,8月30日开始训练。从上个间歇期的情况看,马加特应该会在前期安排体能训练,后期进行技战术的演练。消息显示,9月3日,鲁能将在济南对阵韩国球队光州FC,但是具体时间和场地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公布,需要等待。

这次假期,马加特选择陪伴家人,结束与首尔的比赛后并未回到中国。蒙蒂略、尤西雷还有西塞等外援也都选择度假,国内球员除了部分球员回到济南之外,大部分也都直接进入假期。四天的时间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个调剂,不过从明天开始,他们就将进入新的备战周期。由于国字号的征调,鲁能8个球员将缺席这一阶段的集训。

蒿俊闵和赵明剑入选国足,他们将参加世预赛的备战和比赛,最早归队时间也是9月7日。期间,9月1日,国足客场对阵韩国,9月6日,国足回到主场对阵伊朗队,蒿俊闵和赵明剑都有希望登场。外援方面,吉尔和佩莱入选巴西和意大利国家队,这期间也有世界杯预选赛的任务。按照赛程安排,9月2日5点,巴西客场对阵厄瓜多尔,9月7日8点45分,巴西主场对阵哥伦比亚,吉尔也有希望出场。对于吉尔来说,他返回鲁能的时间很可能是9月8日,有可能会缺席9月10日与亚泰的联赛。

佩莱同样入选了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他从首尔直接回国,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在这个间歇期,意大利将在北京时间9月2日3点与法国热身,9月6日2点45分,世预赛首轮,意大利客场挑战以色列队,佩莱有希望首发出场。从行程上看,佩莱回到中国的时间是9月7日或8日,也有可能影响9月10日的联赛,西塞将成为马加特在进攻端的主要选择。

此外,李海龙、姚均晟、陈科睿还有陈哲超四位小将入选U22国家队,按照足协安排,集训时间是8月23日-9月4日,这四位小将也将缺席一段时间的训练。李海龙晒合影直言,就差俩人了,这俩人就是韦世豪和唐诗,他们这次也入选了集训名单。

对于马加特来说,人员不整是客观现实,但是球员无论在哪个地方,训练和比赛都会是常态,这不影响球员的身体状态。上个间歇期后,马加特带队联赛客场连胜,期待这次间歇期后,马加特也可以带队取得一个明显的改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牛志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