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积极追求阿根廷后卫 欲将其打造为新妖刀

2016-08-29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对于阿根廷球员似乎情有独钟。据美国媒体报道,马刺队阵中现在已经拥有了马努-吉诺比利和特里西奥-加里诺两名阿根廷球员了。但他们还希望继续引进第三名阿根廷球员,那就是阿根廷男篮的后卫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

据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正在积极游说拉普罗维托拉加入队中。拉普罗维托拉上个赛季在西班牙联赛效力,他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透露,有几支NBA球队都对自己表达出了意向。

不过,马刺队显然拥有巨大的招聘优势,因为他们的队中有着吉诺比利这样一位阿根廷篮球传奇人物存在。吉诺比利必然会在马刺队招募拉普罗维托拉的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拉普罗维托拉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现年26岁,2014年曾帮助弗拉门戈队拿下了美洲俱乐部联赛的冠军以及巴西国内篮球联赛的冠军。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之中,拉普罗维托拉有着不错的发挥,一共为阿根廷男篮出战6场比赛,场均上场17分钟就可以贡献8.2分2.2个篮板以及2.7次助攻。

在里约奥运会最后一场比赛打完之后,阿根廷男篮的核心人物吉诺比利也正式宣告从国家队退役。在为阿根廷男篮效力的十余年间,吉诺比利带领球队夺得了无数荣耀,让阿根廷男篮成为世界顶级强队,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力压一众世界豪强夺得金牌。而39岁的吉诺比利从马刺队退役的日子估计也已经不远了,马刺队招募来他的国家队队友拉普罗维托拉,显然也是希望可以将他打造为球队的新“妖刀”。

一旦拉普罗维托拉选择加盟,他将为新赛季马刺阵中第三名阿根廷球员。在今年夏天,马刺队已经宣布正式签约阿根廷前锋特里西奥-加里诺。

加里诺上赛季在阿根廷联赛效力,场均上场32分钟可以贡献14.1分4.2个篮板1.5次助攻以及1.3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