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选湖人非家庭原因 谈育儿称想培养孩子打球

2016-08-29 09:4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前网上有很多消息爆出,称易建联因为家庭原因选择了湖人,因为“易家在美国有房产,他的妻儿在美国常住”。阿联表示,其实这一说法并不准确。

“大家都觉得我是因为家庭选择洛杉矶,其实不准确。在国外比赛,她也是陪我一起;CBA赛季,全家也是一起住在广东。”易建联很感激自己的太太对自己的理解,“感谢太太对我的支持。她很了解我,知道我非常想回到NBA,想把握住这个机会。只要我想做,她就会全力支持。”

已是两个孩子爸爸的易建联,也有自己的“育儿经”,坦言对待孩子要“充满精力”。“现在每天回到家里,老大就跑来跑去,你要一直跟他玩、和他互动。每天吃完饭他都要在家里附近的公园里跑一个多小时才回来。”易建联幸福地说,虽然他想培养两个孩子篮球方面的兴趣,也希望他们和自己一样喜欢篮球,但他觉得现在也不好说,“得看他们喜欢什么吧。你选什么工作,就是要对工作感兴趣。现在孩子还无法安静坐下来看我的比赛呢。”

易建联有一句话,说出了他所追求的生活标准,“家庭和事业,对于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事,缺一不可,这才是一个完整的人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