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中国赛韩雨逆转夺冠 连扳4局心都要跳出来了

2016-08-29 10: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球中国赛韩雨逆转夺冠 连扳4局心都要跳出来了

TOP147上海讯 2016年8月28日,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圆满落幕,韩雨在5:8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取胜,继2014年后再斩该项赛事冠军,成为女子组首位双冠王。赛后韩雨激动地说:“心都要跳出来了!”

两年前的中国公开赛上,韩雨在决赛中9-5战胜金佳映,今年,看似即将输掉的球又被拾了回来,韩雨在总结这两次冠军时如是说:“2014年自己打得很放松,这次就不一样了,眼睁睁看着对手8:5领先了,我自己都觉得没机会了,但是没想到我还能再赢4局。”

对于韩雨来说,近一两年一直没有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本届中国公开赛,韩雨成为了女子组首位双冠王,最后一局9号球进袋的一刹那,韩雨也是吼了出来为自己呐喊:“今天的决赛还是很紧张的,我感觉最后赢球的时候压力才完全释放出来!”而我们也从韩雨眼中看到了几乎快要夺眶而出的激动泪水。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乌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