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自曝曾吸大麻:那玩意太难受 球员得懂自控

2016-08-29 11: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美国,不少运动员都被卷入过大麻的问题,就像勒布朗、杜兰特这种级别的巨星也难以避免。最近,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就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一番讨论。

前不久,达拉斯牛仔队的新秀球员埃泽吉尔-埃利奥特就被拍到在西雅图出入一家售卖大麻的药房,引来争议。巴克利对于这些没有经验的年轻人很有话说:“这真的很蠢。”

“拜托,现在的球员就不能放聪明点吗?”他说,“我这人就不喜欢大麻,这辈子可能就抽过5次,抽完只感觉想吃薯片。我觉得这玩意就是浪费时间,我压根没什么美妙的幻觉,觉得欲仙欲死,我只想说,阿拉巴马或宾夕法尼亚有薯片卖吗?”

“这家伙觉得自己可以大摇大摆去商店里买大麻,不管是不是合法的,公众看起来都很难看。有时候我看现在的体育界,真觉得球员们该有点常识了吧。”他无奈地说。

巴克利的话十分幽默,但也确实很有道理,大麻在美国并不算完全合法,就算大多数人不觉得吸大麻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但公众人物还是应该检点自己的行为。他在采访中也不只谈到了大麻的问题,也谈到了如今经常被运动员讨论的种族歧视、枪击等社会事件。巴克利自己就打算推出一档新的脱口秀节目,集中讨论种族问题。

“警察是犯了一些错,但我们不能没有他们。”他说,“我们作为黑人,确实需要有更好的自控力。这没有什么对错可言,现实情况是非常复杂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