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主帅:赴美特训战力提升 新季目标先进季后赛

2016-08-29 11: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山西男篮近日在结束了赴美为期40天的特训后返回国内,开始备战新赛季体测和新赛季的联赛。对于休赛期的赴美特训,主帅许晋哲坦言球员都有进步,对于新赛季,他希望球队能先打进季后赛。

今年夏天,山西男篮全队赴拉斯维加斯拉练,期间,两名外援富兰克林和达姆波特也随队合练并参加比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磨合和比赛,山西男篮也进步了不少。

“我觉得这一次去美国拉练,团队上面尤其跟富兰克林和(达姆)波特的配合,因为毕竟他们在美国跟我们做过一个月的集训,这个月我觉得个人部分大家都有进步,”许晋哲在接受乐视体育采访时说,“进步了多少?我不是很看重,我看重的是大家能不能了解我们的打法。”

自从许晋哲上赛季执教山西男篮后,他就一直在全队贯彻“团队打法”。尽管山西男篮上赛季在战绩和表现上经历了很大的波动,但一个赛季的洗礼却也让许晋哲收获不少。

“经过去年一年的洗礼,我想今年更能够融入CBA,希望更知道怎样去帮助球队,”许晋哲说。

今年夏天,段江鹏和台湾球员吴岱豪、洪志善离开山西男篮,但同时,山西男篮签下了王磊、任骏威,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CUBA明星后卫王洪,实力得到了很大的补充。

加上上赛季下半程仍然一度有机会闯进季后赛,所以,新赛季,许晋哲给球队立下的目标也是先打进季后赛。

“今年我们首要目标一定要先抢进季后赛,去年我们排名虽然第十,但跟第八名的排名胜场差也就两三场,我们去年还是有机会,但最后几场我们自己没把握住,还有去年的开局,我们也没有做得很好,”许晋哲说。

“我希望我们今年的开局、中段和后期都必须有很好的发挥,这样才可以先进入到我们的首要目标,先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