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携女探望奥运代表团 丁宁:真是想死我啦!

2016-08-29 14: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近日中国奥运运动员代表团访问香港,与香港的市民一同分享奥运的喜悦。昔日乒坛大魔王、目前跟随丈夫定居香港的张怡宁也带着女儿俏俏,一起探望了中国奥运代表团。

丁宁在微博中写道:“今天香港最后一天,昨天晚上终于见到我心心想念的宁姐和宝贝啦,真是想死我啦。陪宝贝玩了一个晚上,一直让我抱抱和她一起回家,可是我还有任务今天就要离开了,只能等下次!PS,我就想说您二位是什么节奏,这么嫌弃我,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

丁宁还秀了一张自己和张怡宁的合照,两人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大魔王自拍也是萌萌哒。丁宁和张怡宁原来同属北京队队员,毫不夸张的说的,丁宁也是张怡宁看着成长起来的,她还是张怡宁结婚时的伴娘。

张怡宁也带着女儿俏俏和众多奥运冠军合影,俏俏面对镜头笑的非常开心,看上去一点儿也不生疏,大大地眼睛也是分外可爱。

据悉,中国奥运运动员代表团将于今天结束对香港的访问,正式投入到下一个阶段的训练和比赛中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狮狮狮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