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崔龙洙中超第1 佩莱格里尼压斯科拉里

2016-08-29 15: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2016年第3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共有4名现任中超俱乐部主教练进入TOP100。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高居世界第16位,虽然不再是亚洲俱乐部排名最高的教练,但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河北华夏幸福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排名第18位,取代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成为中超第2高的主教练。斯科拉里位居世界第31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3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59位,这是埃里克森的历史最高排名。

广州恒大目前以50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位,但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并不是目前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练,目前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教练是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江苏苏宁暂时排在中超积分榜第2位,崔龙洙的最新积分为9212分,位居世界第16位,较上期下降3位。不过,崔龙洙现在不是亚洲俱乐部中排名最高的教练,亚洲俱乐部排名最高的主教练是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位居世界第14位。

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最新积分为7409分,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31位,较上期下降5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3位。斯科拉里的历史最高排名是世界第25位。如果广州恒大接下来继续不胜,那么斯科拉里的排名还很可能会下降。前山东鲁能主帅曼诺-梅内塞斯重返克鲁塞罗执教后巴甲6轮3胜2平1负拿到11分,把克鲁塞罗从巴甲积分榜倒数第2提升到第14位,目前以7039分位居世界第39位,较上期提升4位,近期上升势头明显。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59位,这是埃里克森的历史最高排名。

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曼萨诺积分为2941分,排名世界第179位,较上期提升两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5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排名世界第233位,在塞尔维亚教练中排名第2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6位。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排名世界第387位。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位居世界第406位。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排名世界第421位。长春亚泰主教练李章洙排名世界第584位。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最新积分为1025分,排名世界第583位,较上期提升6位。

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最高,积分为2546分,位列世界第255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7位;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位居世界第319位,位居中国本土教练第2位;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排名世界第374位,是排名第3高的中国本土教练。宫磊排名世界第889位。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教练分别是恩里克、瓜迪奥拉、西蒙尼、埃梅里、托马斯-图赫尔、阿莱格里、瓦沃德、齐达内、马塞利诺以及安布里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