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达首尔准备12强赛客场挑战韩国队

2016-08-30 08:1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2日,国足球员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地参加训练。当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沈阳集结,备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 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新华社首尔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姚琪林)中国男足29日晚乘飞机抵达韩国首尔,准备于9月1日晚在这里的世界杯体育场与韩国队进行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首场较量。

为备战这场比赛,高洪波带领国足于8月22日就开始在沈阳展开集训,不过,受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参加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影响,国足的部分队员晚了几天才陆续归队,而在荷兰踢球的锋线小将张玉宁则是到8月28日才和球队会合。29日上午进行了在沈阳的最后一节训练课之后,国足的25名队员便乘坐专机飞赴首尔。

国足在抵达韩国后,从单独的机场通道开赴在韩国队的驻地——希尔顿酒店,那里距离比赛的体育场很近,而国家队的工作组此前已经进行了相关的准备工作。国足在对阵韩国队之前,还有两天的训练时间来进一步磨合队伍。在踢完这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后,国足将返回沈阳备战9月6日在那里与伊朗队的第二场12强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郑道锦、姚琪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