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怒骂裁判逃追加停赛 致命!1软肋阻巴萨王牌

2016-08-30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轮联赛巴萨客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红蓝军团可谓是费尽全力拿到3分。而苏亚雷斯单场比赛表现一般,自己多次错过良机没能破门,而在对待助理裁判的判罚上,苏亚雷斯非常不满,当时怒骂对方是“小丑”,幸运的是裁判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西班牙电视4台曝光了苏亚雷斯怒骂裁判的视频,当时助理裁判判罚苏亚雷斯越位,乌拉圭射手则是鸣哨后,走向裁判,随后冲着对手大喊“小丑!小丑!小丑!”,愤怒的事情说了三遍。

而苏亚雷斯此前在中场不满对方球员贝尼亚特假摔骗的一个任意球,当时质疑裁判吃到黄牌。而助理裁判即使被骂,也没有通过无线电将此事告诉主裁判,否则苏亚雷斯将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而且按照西甲规定,龅牙苏还要被处以追加停赛。

事实上乌拉圭射手连续两轮比赛都吃到黄牌,而且都是抗议裁判。而苏亚雷斯的驾驭自己情绪的能力确实有待提高,英超赛场和世界杯比赛中都咬人被处以重罚,如今则是怒骂裁判,这一次没有被罚,下次应该学着乖点。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