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锋霸自荐投皇马 留队?媒曝齐祖为J罗找替身

2016-08-30 09:29 马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欧冠小组赛中,皇马与多特蒙德分到了同一组中。多特核心前锋奥巴梅扬,如今却希望“压哨投敌”。《马卡报》昨天独家报道称,奥巴梅扬已经联系到了皇马高层,并且再度示好伯纳乌。本泽马伤情不明朗,莫拉塔表现不佳,奥巴梅扬认为自己的机会来了。

奥巴梅扬是“儿皇梦”的典型代表,不久前他曾公开承认,他从儿时起就一直热爱皇马。在祖父去世前,奥巴梅扬甚至向爷爷承诺,未来他一定会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草坪上。在皇马确定回购莫拉塔之前,白衣军团曾经与奥巴梅扬传出过绯闻。如今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奥巴梅扬再次主动示好皇马。

奥巴梅扬已经27岁了,如果无法在今夏实现儿皇梦的话,他的确很可能将永远无缘伯纳乌。皇马即将在2017年中被FIFA禁援,等到皇马解禁能引援时,奥巴梅扬就将达到29岁。除了齐达内这一级别的顶级巨星,皇马极少考虑引进这一年龄的球员。本泽马如今因关节炎迟迟无法复出,莫拉塔表现得既独又软,奥巴梅扬认为现在是自己加盟皇马的最好时机。不过从齐达内一再公开力挺莫拉塔的态度来看,齐祖不太可能放弃这名西班牙国脚。

J罗在皇马只能坐板凳,尽管齐达内宣称J罗将会留队,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在追求J罗,不排除J罗压哨离队的可能性。《阿斯报》指出,如果J罗最终离开伯纳乌的话,皇马很可能将会追求葡萄牙国脚博纳多-席尔瓦。

22岁的博纳多-席尔瓦出道于本菲卡青训营,他在2014年加盟摩纳哥。上赛季中,博纳多-席尔瓦成为摩纳哥的绝对主力,他在右前卫位置上出场43次打进7球。迄今为止,博纳多-席尔瓦一共为摩纳哥出场88次打进了17球。《阿斯报》指出,尽管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都在追求博纳多-席尔瓦,但皇马拥有一大天然利好。博纳多-席尔瓦的经纪人是门德斯,门德斯多年来一直与皇马高层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