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伦100分战详细统计出炉:大帅斩100分25板2助

2016-08-30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早些时候,知名数据网站BBR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在网站上增加了一些比赛的详细技术统计,其中也包括张伯伦100分之战的详细技术统计。

根据统计,张伯伦的详细数据是单场100分,25篮板,2助攻与2次犯规,其中投篮63次命中36球,罚球32罚28中。张伯伦打满了48分钟。

当然,张伯伦本场的技术统计因为震古烁今的纪录已经广为人所熟知,而BBR本次更新补充的部分更多是其他球员在本场的数据。

比如本费城勇士队的对手尼克斯队,他们本场一共三人得分30+,名人堂球员里奇-盖林得到33分8篮板6助攻,另一位绰号“大鲸”的球员诺尔斯砍下31分7篮板,内线克利夫兰-巴克纳得到33分8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

不过在张伯伦面前,这些优秀的技术统计着实显得黯淡了不少。

勇士队这边,除了张伯伦之外,得分最高的是勇士队绰号毁灭者的阿特尔斯,他得到17分5篮板6助攻。在70年代他成为了一名主教练,整个教练生涯14年一直在勇士队度过,是NBA历史上整个生涯在同一队执教时间第三长的主教练(仅次于波波维奇与红衣主教奥尔巴赫。)

另外,名人堂控卫盖-罗杰斯在这一场送出了20次助攻,想必其中大部分给了张伯伦。而跳投之父保罗-阿里金这一场完全沦为配角,只得到16分。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年BBR一直在通过各种手段补齐老比赛的技术统计,该网站原有的技术统计来源仅仅是报纸截图,只有运动战进球数、罚球情况、犯规数和得分四项技术统计。

而现在新的统计表中,BBR加入了当年双方球员的名字,因为老版的统计表中只有姓氏。这个细节,也不难看出网站管理者的匠心。对细节的苛求,才能打造出专业的权威的统计网站。从这一点来说,不得不给BBR点赞。有网友评价说:“太棒了,谢谢你们。”这或许就是对潜心做事之人最好的褒奖了。

100分之战详细技术统计

100分之战详细技术统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